淳▷日常坑文

你们的坑文手回来了。
王者荣耀沉迷中。

祝你圣诞快乐[喻黄]

[喻黄隐all黄]祝你圣诞快乐。

为了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黄少性别♀(夜雨声烦还是男的,我只是为了看到黄少穿好可爱好可爱的圣诞裙,才嗯。)
帐号卡可实体

OOCOOCOOC

「mastermaster!今天我们要打谁要打谁要打……谁……」夜雨声烦如同平常一般,早晨就出现在黄少天的房间中,兴致勃勃的问着自家master今天要PK的对象,但当他看仔细黄少天的样子时,夜雨声烦愣住了。

为什么呢?因为黄少天现在身上穿了一件红色且边缘有白色毛绒的中长版上衣,在穿着红色裙子的她一脚抬起,纯白的内裤在这动作下有些若隐若现的,夜雨声烦觉得自己的鼻子热热的。

「声烦我……」黄少天话还没说完,房门就被打开了,站在门口的,是本来准备来叫黄少天起床的喻文州。

三人愣在那,黄少天还没穿上的裙子和抬起的脚就这样停在半空中。夜雨声烦原本想跑出去的动作也停下了,而喻文州看着房内的景象,笑的两人心里发寒。

「我我…先走了!!!」

「萨尔。请你好好地教育一下声烦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谢谢」

「遵命,master」

「现在,少天。解释一下?」喻文州带着恐怖(划掉)灿烂的笑容,问着黄少天。

「不是阿队长你听我说就是我刚刚不过在换个衣服声烦他就突然跑进来害我吓着了我和声烦真的没啥阿队长你要相信我啊队长……」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还没说完的话「今天,是圣诞呢。」

「队长这我知道啊队长你你你等等别过来阿队长!!」

「今天是圣诞。我可不准其他人把你约出去。少天,我的圣诞礼物给我吧。」

「等……队长……嗯」

[荣耀联盟选手聊天群]

忽略掉上方一堆邀请黄少天的句子,最显眼的,还是喻文州的那句。

索克萨尔:今天少天陪我呢。别约了。[/黄少天躺床安稳睡着.JPG]

忽略掉下方排卧槽,喻文州小小声的走到黄少天旁边坐下。

「圣诞快乐,少天。」

评论
热度(2)

© 淳▷日常坑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