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日常坑文

你们的坑文手回来了。
王者荣耀沉迷中。

松野家事变 Chapter1(六角恋 不喜勿入!)

CP

一松(4)→秋罗(3)→totty(6)→卡啦(2)→欧搜(1)→14(5)→一松(4)



Chapter1~一切的开端


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了呢?是从那时候他恋爱?那个女生......。对了!是那个女生吧?明明支持着他,但是心情为何有点不爽呢......为了那个女生......居然为了他变成了正常人?果然有点不爽呢。


おそ松心里这么想着,而目光,从来没有从十四松身上移开过。


「おそ松兄さん?」被盯到发毛的十四松回头看了看,呼唤着失神想事情的おそ松。呼唤了好几声,见他回神后才开口问道「没事吧?没事?真的没事吧?」おそ松兄さん刚刚的表情,好可怕阿......,好像是要把人吞进去的那种感觉。


「没事的喔?说到这,十四松我陪你打棒球吧!」回过神的おそ松笑了笑,站起身来捡起在地板上的棒球并朝空抛了几次后,他这么开口说着。明明是笑着,却看不清他的笑容下藏着什么样的情绪,虽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但是这次多了会令人恐惧的压迫感。 「走吧,出去外面打球,我可不希望家里变得乱糟糟的,很麻烦阿。」


看着正要出门的两人,カラ松立刻冲上前去问自己是否可以跟着出去打棒球,动作迅速到恐怖。


因为不想再次失去了,不想失去他的笑容,不想看见没有笑容的他,上次明明是为了保护弟弟而跟他打架,明明知道他是因为孤独,他是因为要分离了却这么开心而不满着,口中却说不出任何一句「我可以陪着你阿!おそ松。」到最后自己也离开了,留下他。


「Oh,在这个good day让我陪你们去打baseball吧!Brothers。」一如往常轻浮的摆出很痛的姿势,说着很痛的话,但是在墨镜下的眼神却异常认真。要怎么让他不再失去笑容呢?对了,只要一直跟着他就好了吧,无时无刻的,把所有让他失去笑容的东西铲除。


「诶?カラ松兄さん陪我出去嘛!陪我出去逛街!逛街!」トド松不满的拉着カラ松的手臂,像是因着自己是末子而做的撒娇行为。


其实在中学时,早就爱上他了。看着当时排练时,对于台词完全的不马虎,甚至是在排练完后到家中又找自己练习(大概是因为全家里面只有totty可以让卡啦当成公主吧)的认真模样,又或者是,当他说到「我喜欢你,嫁给我吧。」的那副表情。就让自己迷恋上他了阿。但是......当看到他在正式演出时,对着其他人说出这样的话。心里、就有点不高兴了......想杀了那个人,明明只能对我说的话,却对别人说出口了!虽然知道只是在演戏,但是心中的不满越增越多,最后,只能选择在戏还没演完前离开。


「你就陪陪他吧!」独占的心开启,本来在想着该怎么拒绝的おそ松听见トド松的话,便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而被这么说的カラ松也只好无奈的(当然在表面上看不出来)跟着トド松出门了。


看着他们出门,チョロ松好像不太在乎般的继续使用着电脑,不过,可能只是漏看罢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就戴上眼镜的チョロ松,镜片被萤幕的灯光反射,而如果再仔细点看,可以看见镜片中的鼠标,点进了一个程式。名称是:「トド松随身GPS定位系统」


看着他的女装,突然觉得,好像多了个妹妹阿。从以前开始就异常女性化的动作,喜欢上喵酱大概也只是因为那个猫嘴跟发色的混和吧。想让他穿上这样的衣服呢,一定很可爱吧。不过怎么老是跟カラ松混在一起呢?女装也都是穿给他看......明明只是排练话剧,有必要那么认真吗?连女装都穿上了。甚至,还有一次......扮女装去搭讪カラ松,陪他约会......。


「这次又要去哪了呢......?」


打从一开始就坐在角落看着一切发生的一松,口罩下的表情突然带上了许多笑意。那些讨人厌的家伙总算走了。


打从之前开始,我就对自己这个所谓可以信任的哥哥有种爱慕感。或许是因为比较可靠吧,比起上面那两个白痴。最先有工作也是他,大家(除了十四松)都把自己当成废物,可是只有他会叫自己不要这么消极,果然想要只有我能听得见他的声音阿......。想把他关起来、想让他只听令于自己。一定要。


好。家里只剩下チョロ松兄さん跟一松兄さん吧。回去,又要用什么语言刺激一松兄さん呢?在外的十四松趁着おそ松去捡球时,暗暗的想着。


一松兄さん一直很消沉呢!中学时期明明很正常,到底为什么呢?没办法,既然不知道原因只能给他爱了吧。一松兄さん是M呢,偶尔言语刺激他两句他就会露出一副要高潮的样子,难怪他会这么喜欢チョロ松兄さん因为チョロ松兄さん很擅长对别人毒舌嘛。可是只要一点一点的,让一松兄さん的目光转移到我这里,就可以了吧?一松兄さん。


-----


我们是六胞胎,我们病态的喜欢上了兄弟。

而我们所想要的,绝对不可以离开我们的手中。


-TBC-

有人想看我再继续写WW

评论(20)
热度(33)

© 淳▷日常坑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