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日常坑文

你们的坑文手回来了。
王者荣耀沉迷中。

松野家事变 序章 (六角恋 不喜勿入!)

CP

一松(4)→秋罗(3)→totty(6)→卡啦(2)→欧搜(1)→14(5)→一松(4)



一松是囚禁,以秋罗的病态行为可达成这个条件



秋罗是行踪掌握,基本上是在家用电脑,固可达成一松的病态行为



TOTTY是禁止离开身边(离开身边将会以想杀了爱人所追寻的人的方式)



卡啦是如影随形(走到哪跟到哪就是了)



欧搜是独占(有别人碰就打死谁的感觉就是了)



14是「看似放纵」的捆绑(看起来像是放纵一松去做「囚禁」的行为,其实一点一滴的在进行拉扯,使他接近自己且让自己能捆绑住的感觉



Prologue


我们是,松野家的六子。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喔?



---------



「唉唉?トド松你又要出门吗?」萤幕的光反射在チョロ松的脸庞上,因为眼镜的反光使トド松看不清チョロ松在镜片背后深邃的眼神。 『又要出门吗?没关系......不管到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的。 』チョロ松心想。


「是啊是啊。那就这样,我出门啦!」トド松似乎也没什么在意チョロ松询问的,随口回答一句便急急忙忙出门了。 『再不快点......就要走远了!不准......到底为了谁要出门! 』



恩?还不清楚什么情况吗?简单来说呢。就在刚刚カラ松跟着おそ松出门了喔?现在的松野家中阿......只剩下チョロ松跟一松。阿?你说十四松?他阿,早就出门练习棒球了喔?哼哼......那么,接下来我可不会在出现了喔。继续看下去吧?

-TBC-

评论
热度(17)

© 淳▷日常坑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