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日常坑文

你们的坑文手回来了。
王者荣耀沉迷中。

1、傾向一邊的雨傘

淅瀝瀝……淅瀝瀝……雨下著,滴滴答答。

濕著呢,身體。不是沒帶雨傘喔?而是為了不讓他淋濕,所傾向一邊的雨傘。

2、「我一直在這裡」

雷電交加,緊縮著,顫抖著。

淚水在眼眶之中打轉時,溫柔的嗓音響起。

「別怕,我一直在這裡。」

3、晚安

「從此,惡魔與女神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合上書,摸了摸你的頭,微笑。

「什麼?還想聽後續?」他皺起了眉頭,隨即又帶上笑說著「明天再聽吧。晚安。」

4、讀心術

有時候,明明什麼都不用說,他卻能懂。為什麼呢?

「沒什麼原因呢?如果真的要說,就當我有讀心術吧!」他偏了偏頭,溫柔一笑。

5、「只要你要」

他是個壕,我早上看超過三秒的東西,下午就會到我手中。

「只要你要,我就找來給你。」

6、過馬路時敬請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車水馬龍,五路口,機車呼嘯而過。

「喂,跟上阿。走丟可不理你了。」他雖然這麼說著,但是他溫暖的大掌卻扣住你的手。

緊緊拉著你帶著你走過。

7、還有餘溫的外套

「阿啾……」打了一個響亮的噴嚏,他看向你皺了皺眉頭。下一瞬間,你的臉被外套遮蓋住。

「穿著阿,先說我不是因為關心你才給你的!我是因為我熱!」他這麼說著。

TBC

评论
热度(1)

© 淳▷日常坑文 | Powered by LOFTER